2009-09-27 19:41:37[X.]

 永無止盡的雖

 
最信任的人

最親近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託負你

不然我也可以叫別人


失望?

生氣?

難過?


總是可以忘了我

反正不管怎樣

你都能忘了我

我重要嗎?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為什麼要故意?

我當然知道你是不小心的

我怎麼可能會覺得你是故意的?


反正我就雖阿

給帳密還會帳密不見

都怪我好了

因為是我太雖阿

都我自己的問題


生氣什麼?

生氣就是我雖

帳密都給了還可以不見

哈哈

原來我的雖是永無止盡



雖死好了

最好被車撞死

一次雖個夠


要怪誰?

反正不管怎麼怪

都是我自己的錯

因為是我太雖

不是你的問題


你是不小心的我怎麼能怪你?

要怪就怪我雖帳密給了還可以不見
 
 
 
怎樣
 
這樣祢爽了嗎?
 
這就是我的報應嘛
 
不會一次全部爆發
 
慢慢的折磨我
 
一點一點的放
 
怎樣
 
這樣祢開心了吧

 

上一篇: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