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4:58:55[X.]

 嘟嘟嘟

 
0904

一早就有驚喜的愛心便當

噢噢

也太驚喜了吧

結果我今天剛好有帶蝦子

被你賺到了XDDD


蒸飯箱太晚開

便當都不熱 :(

感覺不熱沒那麼好吃



大家都吃了北鼻的便當

很煩一直芋頭冰XDD


放學陪北鼻去買參考書



專車竹圍下車再搭捷運回淡水XD

哎唷

跟客運比才省$1而已XDDD


竹圍下車

哇真巧!!!!!!!!!!!

威智欸XDD

真是好久不見=ˇ=

原來威智要去補習呀。


在車上比賽誰憋氣比較久XD

靠我好弱喔= =

我還以為我能憋到紅樹林XDD

結果一下就不行了= =

北鼻真厲害

比我久蠻多的XDD


如果憋到淡水早就掛了

哈哈!!


先去金石堂

好熱喔冷氣不強

再來去墊腳石

好爛喔找不到


然後北鼻餓扁了XDD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本來要吃拉麵的

可是沒開-.-

所以北鼻就去吃酸辣麵

加好多醋真的又酸又辣= =

叉燒飯很好吃

可是其實我吃不太下XDD

因為我還在消化你的愛心午餐XDDD

很多欸

以後不要弄這麼多了啦XD

會吃不完XDD


還跟北鼻聊模擬考的類組

我真不知道我該寫哪個 :(

ㄎㄎ

如果沒有跟北鼻讀很近

我就住宿舍

如果跟北鼻的學校很近或者同校

那就一起住

嘿!!

我也早就想好這件事了好不好XDD

快告訴我你要考哪間嘛

我好想跟你一起住XDDD


吃飽以後

去金石堂看書



北鼻好專心在看基本電學

我在看故事書XDDD

我看了好幾本噢!!!

"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一樣愛我嗎?"

XDDDD


書賣好貴

又只有2沒有1

最後討論結果!!

交給嘎嘎網路訂購XDD

還可以享有打折的優惠XDDD

真棒XDD


八點多跟北鼻晃晃晃



現在才發現

好久沒跟北鼻出來晃了噢!!!

真懷念XDD

好開心XDD


一起坐在河岸吃冰

聊天聊好多

好開心

這樣就很幸福了 :))

心滿意足 :D


北鼻說有好多星星

我只看的到三顆星星= =

沒戴隱形眼鏡

對岸的燈光都糊糊的

真可惜 :(


還聊了外星人

哈哈XDD

還有世界末日XDD

寶貝,

在我的有生之年

我一定要跟你說

能遇到你是我最快樂的事 :))

真的XDDD


回去的路上

一直嘟嘟嘟

嘟到快瘋了XDD

哈哈!!

北鼻的嘟嘟嘟有些好難喔

我都跟不上= =

我真的覺得超級瑪莉很好笑阿XD


北鼻去7-11買飲料

好傻好可愛噢XD

找不到烏龍茶

哈哈!!

其實它在另一邊的架子XDD

真可愛XDDD


第一班1510是舊車

看了就覺得很熱

我就不想搭XD

北鼻就說那就等下一班

所以我們就等下一班 :)


等的有點小久XD

車終於來了

果然新車還是好的!!

冷氣好涼喔

雖然涼到最後我覺得很冷XDD


嘖,

北鼻的小秘密讓我不蘇胡XD

哈哈!!

誰會為了這個生半天的氣阿XD

才沒那麼愛生氣勒,傻豬XDD




北鼻,我真的好喜歡你噢

雖然嘟嘟嘟很煩很累XDD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一起嘟嘟嘟

哈哈!!

不過還是要休息一下XD

不然我會嘟到死XDD


好喜歡好喜歡噢:D

 

上一篇: 臭笨蛋!!!

下一篇:新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