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54:23[X.]

 推 - 第二順位

 
演唱:羅志祥

一直是我陪你去躲 回憶裡的雨
你無心 的嘆息 有心碎的聲音
他的好 他的壞 他的不安定
他的故事 是我和你 愛情裡 的烏雲

從我愛上愛他的你 那個瞬間起
一直是雨天
你只愛雨天 我用傘 保護你
親吻著 你苦澀 味道的微笑
閉著眼睛 我明白你 想念他 的秘密

#我一直 在第二順位 愛著你
 一直從雨天
 一直到陰天
 一直到晴天 你逃離過去

*我一直在 第二順位 等著你
 一直從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遠 我相信 是我最愛你

聆聽你說 抱歉多過 你說我愛你
你困在雨裡
我困在雨裡 我的傘 濕淋淋
『沒關係』 是我最常說的一句
就讓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陪著你

Repeat #, *, #, *



-

幾百年了

才推這首歌= =

這首很好聽呢XDD

 

上一篇: 推 -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