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20:50[X.]

 堅強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看到你的留言, 那一大串, 我很難過ˊˋ

因為你又要開始擔心傷心害怕!



堅強點!!!

你這樣我會很心疼ˊˋ

我懂你的害怕, 真的懂。

我知道你不想要再失去一個人!

哥哥沒告訴你是怕你擔心呀ˊˋ

你哥很疼你這妹妹, 你是知道的!

雖然不能說什麼, 但你要了解哥哥愛護妹妹的心 *

不要怪他沒有跟你說ˊˋ






總之, 打起精神來!!

阿嬤還很堅強的在奮鬥, 你怎麼可以先滅自己士氣呢?!

你要好好的幫阿嬤加油呀!!! 你不是很愛他嗎?

那就要跟他肩並肩, 一起奮鬥!!!


別擔心, 你有我。

撐不下去想哭時, 可以找我ˇ

肩膀借你靠嘛!!! 給你盡情的哭!!

想說心裡的話, 可以找我ˇ 我聽你說嘛!!!


堅強點!!

要跟阿嬤一起努力奮鬥!!!
 

上一篇: 龜

下一篇: 堅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