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9:07:25[X.]

 翼之星新莊大地

 
今天去的時候!

等不到公車= =

就從丹鳳那用走的去鴻金寶!

到那就找到了彤他們,之後就陪彤去穿耳洞!

那傻子,被那怪異禿頭老闆騙了= =

還穿耳骨= =! 痛死了ˊˋ

之後穿完我們就要去彩虹屋!

結果有一群人= =

他們在猜拳,好像要玩遊戲,輸的要跟別人握手?

結果他們本來鎖定彤的= =

結果彤走很快! 我走最慢!

居然叫我跟他握手= =!

馬的嚇死我了…

我就跟他說「不要」

哈哈哈=ˇ= 真的是嚇到欸!

之後就去名佳美! 晃到了4點半多XD

去的時候藝人還沒來!

就等很久吧XD 哈哈哈XD

結果那主持人一共講了5次還6次的「我們翼之星的藝人很快就到了哦~」

講超多次!

彤都超想拿雨傘跟鞋子丟他的XDDDDD

今天K1的只有立揚去= =

我沒看到我家阿儒我很失望ˊˋ

然後Ivy真的好漂亮!

旁邊那個陳韋汝噢? 也很正!

哈,然後Freddy,彤說他很帥XD!

很像那個某人XDDDDDD 哈哈哈!

可是Ivy真的很漂亮喔!!

好白好瘦XD 臉好紅喔=ˇ=

我有拍立揚跟Ivy‵

嘿嘿~

不過真的很失望ˊˋ

超失望ˊˋ

超超超超超失望ˊˋ

好啦,沒關係= =!

反正等學測完,K1也會出新專輯!

到時有的是時間ˋˇˊ

你要補給我很多啾啾! 哼,不管!


P:這張立揚好像有看鏡頭?

  -\\\-
 
 
↑這張Ivy好像有看鏡頭喔!!

 >\\\<
 

上一篇: 我好想你

下一篇: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