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49:13[X.]

 親愛的*

 
哦齁齁!

這禮拜日要去看你~

這麼久沒見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阿XD

親愛的,我可是有很想很想很想你的唷~

是真的。

然後阿,我把毛剪短了,你會不會認不出我?!(緊張XD)

(眾:【汗顏】人家根本不認識你… = =)

哀唷!

反正,我有很想你喔︿︿

噢‵我這麼想你,那你是不是該給的獎勵什麼的?

好,那就這麼說定拉! 欠我啾啾100個!

禮拜日至少要還20個我才會放你走XDDDDDDDD

拉拉拉~

想你+愛你!

親愛的我們禮拜日見︿︿

啾啾~


P:話說,左邊是我家親愛的‵

  竟然亂跟別人玩啾啾= =!

  小心我再加你啾啾唷~ XDDDDD

  哈哈哈!

  親愛的,別忘了禮拜日至少要給我20個啾啾喔!


(咻:哈哈哈哈哈哈~【一個人在那邊笑翻= =】)
 

上一篇: 你的一句話

下一篇: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