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44:44[X.]

 1/ 26 結業式

 
今天早上!

到學校,就看到非常熱情的阿毛跟小辣椒=ˇ=

他們的熱情實在讓我受寵若驚XD

然後早上的重點是‵

阿毛謀殺了我家的最後一個火腿蛋餅= =

阿毛~~ 你要讓他絕子絕孫也不是降做的阿~~~

之後就打掃囉!

才剛去廁所,就聽到廣播要集合!

就回教室找留先生,然後我們就去集合了。

摁…

集合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事…

一些讓我難過的事… 致於這些… 跳過跳過:)

然後我就回到班上,聽雅婷說屁眼找我!

就去找了屁眼~ 然後就去廁所找大家!

結果發現… 他們很乖XD

已經拿了沐浴乳在那邊刷刷刷,不錯不錯,很乖。

然後我就拿了相機去拍他們!

他們刷一刷後來就把鞋子都脫了,哈哈哈,很可愛:)

後來好像開始玩水XDDDD 哈哈!

我也拍了很多很多照~

後來因為10點要掃完,所以就開始認真一點!

掃一掃,9點半我們就弄完了~~~

回到教室!

本來我期待要跟每個寶貝拍照的!

可是可是,屁眼講事情講超久!

講完就放大家下課!

可是屁眼又要找我們= =

煩…

講很久! 害我都沒時間跟大家合照ˊˋ

等屁眼講完,就廣播要去結業式!

結果就沒拍照阿ˊˋ 然後就去結業式。

到了操場,雅雅還誰,就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公告!

因為屁眼拖延的緣故,所以我沒有好好跟每一位北鼻說話!

所以我就在紙上,用最簡潔的幾個字!

來詮釋我最重要的問題:)

然後就傳阿傳阿傳的~

結果很多很多人都有在上面留話喔>\\<

哈… 我很開心你們會想我:)

真乖真乖‵愛你們,撲啾~~~ >   3<

然後阿開頭,黃緯強跟北鼻老師唱了「聽媽媽的話」‵

後來就頒了一大堆獎項~

我跟雞雞他們就在那邊耍白痴=ˇ=

然後聽說我家的小辣椒變成林佳慧XD?

哈哈!

最後最後,就大家唱「聽媽媽的話」‵

真是唱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最後一次的結業式了耶!!

都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更何況,見不到大家,那1個月根本就是浪費!

哀…

等到開學又是過的很快的時候!

都不知道我會很難過喔ˊˋ

沒事過這麼快幹麻阿ˊˋ

總之‵

這些差不多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廁所是主角XD

我們在廁所有了很多回憶XD

(其實是因為照片幾乎都拍廁所XDDDDD)

噢,對了!

照片已經傳到相簿囉!

右邊點進去看吧:)

想要在跟我講唷~ 我再傳給你XD

這篇文章的重點除了內容!

還有搭配的這張照片XD 哈哈哈!

我跟親愛的小蓁蓁… (講不下去了,給他羞奔~~ XDDDDD)

哈哈哈哈哈!

其他更勁爆的照片,請致右邊相簿:)

(好像也沒有更勁爆的耶!? 哈哈哈XDDDDD)
 

上一篇: 想我好嗎?

下一篇: 補 1/22 蛋糕日

阿嬤 2007-01-27 17:28:33

哈哈哈哈哈XDD

昀蓁 2007-01-26 22:35:25

哈~

別放這張啦

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