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54:08[X.]

 聖誕快樂^__^

 
今天是溫馨的聖誕節~

在此,我要祝:


各位親愛的三八神經病們:

我愛你們~

聖誕快樂!


各位親愛的610寶貝們:

我也愛你們~

聖誕快樂!


各位親愛的晚自習同胞們:

哈哈哈!

聖誕快樂! ︿︿


各位親愛的老師們:

謝謝你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導!(國老:用詞不當!!)

聖誕快樂!


還有親愛的寶貝:

阿旭‵

觀玲‵

妤珊‵

育如‵

阿茹‵

聖誕快樂^___^


還有我家親愛的老公:

噢,Dear~

我愛你,聖誕快樂! ︿︿



嘿嘿!

總而言之,各位我所愛的北鼻們!

聖誕快樂~ >\\<

我愛你們! 啾~ >   3<
 

上一篇: 我不喜歡

下一篇: 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