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8:17:34[X.]

 校慶~

 
昨天寫卡片寫到3點!

原本以為今天會睡過頭的我,

竟然沒有睡過頭@@!

而且還很早起來!! 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我爸要去釣魚,所以我跟我弟就坐了我爸的車!

到了早餐店,當然是先買早餐!

買完就看到叮噹!

他說他要去買早餐,所以就去側門等他~

等到他以後我們就一起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在檢查我的卡片~

之後陸陸續續北鼻們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我也就開始一個接著一個送卡片!

很開心!

因為我早上就把卡片都送完了! XD 感動!

然後就很認真的打掃(為了精神總錦標)

後來八點多,就帶隊去操場準備觀禮!

哈哈!

頒獎~ 林倖如老師有得獎喔!

那個司儀還介紹什麼很有氣質阿,之類的!

最後居然扯到很像「松島菜菜子」

整個很傻眼!

阿夢就跟雞雞說,如果林老師是松島菜菜子,那屁眼不就是「反町隆史」?

靠… 整個超爆笑!!

然後頒完就校長致詞!

噢,校長似乎很緊張= =

因為他口吃的很厲害! 就一直「痾‧‧(講講講)」

真的很緊張哦= =,別緊張!

然後就第一任督學致詞,哈哈!

我們都超害怕的~

超怕他講一講心臟病發或突然ㄘㄨㄚˋ起來!

那會很恐慌= =

然後致完詞,就準備看表演了!

七、八、九年級就退到兩邊!

第一場的七年級健康操!

說實話很沒力,沒有那個Fu!

還是原住民跳的比較讚!

第二場是光啟的鼓舞!

哈~

其實覺得沒什麼耶,因為每一年都是降= =

第三場樹人家商的啦啦隊表演!

噢,真是太ㄅㄧㄤˋ了!

身材不好= =

肚子肉肉太多! 需檢討!

齁~ 真的很好笑辣!

一到啦啦隊的表演,後面的都竄到前面去!

24班的男生超好笑,後面都跑到前面去!

啦啦隊不是要跳跳跳嗎?

哈哈哈!

可是因為肚子肉肉太多,跳起來肚子都會「跳舞」耶~~!!

超爆笑的! XDDDDDD

彤還笑的嘴巴張大大的從前面跳回來! XDDD

還對著我大笑!

哈哈,是阿,是真的蠻好笑的! XD

第四場是原住民的舞蹈!

真的是超讚的~

不過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如從前= =

以前好像都比較有活力耶!

不過也是很讚的辣!

我們家蓓蓓真的是超可愛的! XD

哈哈!

然後就結束觀禮,我們就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屁眼就召集大家,跟大家約定集合時間!

老師還在吃蛤仔麵線!

彤就問老師「老師,你那哪裡買的?」

老師就說「這個喔,俊英街~」

全班就大笑! XD

因為彤想吃,他以為是園遊會賣的!

結果是老師從外面買來吃的! XD

真的超爆笑!!

然後跟老師約定好集合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這時聽說妞姊已經到福客多了!

我們就在9623迎接他!

還寫了黑板! XDDDD 楊曉潔是吧? 哈!

然後就等阿等~

屁嘎就帶著妞姊出現了!!

然後當然就是寒暄了一下拉~

講了很多事!

聊了很多事!

哈~

然後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吧,詠詠帶著薾文來本班了!!

大家整個超級無敵霹靂興奮!!

看到薾文就一直跟他打招呼! XD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嚇到?

哈!

然後大家就在那起鬨,要他們kiss

當然他們沒有kiss阿,真可惜阿!

然後大家就起鬨要他們合照!

還要很甜蜜那樣~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XDDDD

因為位置怎麼喬都不滿意!

齁~ 詠詠真的很ㄍㄟˋ耶! 明明平常就哈的要死!

真正要來的時候又在裝不敢!

真是的!!

結果我們喬很久,詠詠才很比較靠近薾文!

然後不知道誰,就去拉詠詠的手到薾文左肩!

結果詠詠就不知道在矜持什麼! XD 把手伸回來!

真的是吼~

明明就哈的要死! =ˇ=
 
 
來貼張詠詠跟薾文的合照吧~

噢!

就這張比較滿意!!

因為詠詠頭比較靠近薾文頭!!

然後詠詠跟薾文拍完照!

就換我跟彤跟薾文拍,哈! 拍了兩張!

第一張的薾文比較可愛!

第二張的薾文比較奇怪!

然後薾文還有跟我妹妹拍喔! 就是第一張圖!

都很可唉! XDDDDD

之後薾文就跟著詠詠走了~

然後小南南他們就在玩牌!

我就在玩小南南手機!

哈哈,我超厲害,破到第七關!! XD

而且cc的大拉拉有來喔,超大隻的!

很可愛! XDDDDDD

玩玩玩,之後看了時間,1:33

該打掃了! 就叫大家打掃~

在廁所那邊弄回收! = =

快累死!!

然後快弄完了就被西瓜叫回去~

因為我們要去閉幕了!

我們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24班就很吵= =

居然是第一名!?

只是很不甘心、很生氣,明明那麼吵為啥第一名!

沒品~

我們又沒有他們吵!!

為什麼會落選! 真的很生氣= = 缺!!

不過今天還是過的很開心:)

哈哈!

謝謝你們。

讓最後一次的校慶有了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們~~~!!

哈哈! >  3< 啾啾~~~
 

上一篇: 薾文、薾文

下一篇: 太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