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18:28[X.]

 ⓨ 遊戲

 
哈~

再來一個更讚的!

^^



----------------------------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我們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很三八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也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很神經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不只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我們三八神經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不管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刮風下雨 天打雷劈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我們都會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希望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這個願望能實現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永遠永遠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在一起不分開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長大後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能在阿嬤的咖啡店重逢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猶記在心的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是我們對彼此的愛XDD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好噁喔= =  繼續)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那在國中的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哈哈哈XD  笑死我)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情誼一定要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永持存在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永遠都不要變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直到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天荒地老 地球毀滅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海枯石爛 天崩地列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我們都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要在一起

(本來是句點的 可是叮噹還有 所以他繼續接下去)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也希望 長大後 能參加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兔子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的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結婚典禮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跟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西瓜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一起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生38隻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可愛的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小西瓜兔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牽著手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向我們祝賀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還請我們吃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好吃的西瓜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好嫩的兔肉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我相信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他們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一定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會永浴愛河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但是就怕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西瓜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會因為兔子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搞外遇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那阿嬤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就會把西瓜榨成柳橙汁ˋˇˊ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然後由叮噹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剝掉西瓜皮讓西瓜著涼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也把西瓜汁喝掉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這時兔子就會說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哪來的西瓜汁= =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明明就是柳橙汁XD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而這個柳橙汁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就會被叮噹喝掉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阿嬤也要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參一腳= =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他只要背判兔子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阿嬤絕對讓他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死的非常非常難看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所以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絕不能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背叛兔子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老師有沒有說過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不能背叛人?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老師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你沒在聽嘛!!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丟筆)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老師有沒有說過  不能騙人?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老師有沒有說 有說嘛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你還騙人?  騙的居然還是最相信你的人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你有沒有想過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被背叛的那個人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會不會被傷害?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有沒有傷痛的感覺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你有沒有想過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用騙的可能會比說實話更傷人?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所以 請勿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模仿那些王八蛋= =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那樣的白目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還是可以讓阿嬤自暴自棄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所以如果你希望阿嬤傷心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盡量去做沒關西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阿嬤不會介意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但是 子孫們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不可能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會背叛他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所以

越來越偏心了, [屁噹噹]: 結論就是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阿嬤永遠不會傷心

不好意思, 請叫我 [簡太太]: 句點


----------------------------

其實結尾!

並不是我自己想這樣接的 = =

沒辦法~ 還是這樣接了!

很讚的是前面那幾句..從背叛跟騙的開始,都不讚!

揪降~

上一篇: ⓨ 推

下一篇: ⓨ 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