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14:41[X.]

 ⓨ 畢業歌

 
今天中午,大家都在盛飯的時候!

就有兩個人..可是我忘記是誰= =

so..就簡稱A女跟B女好了..

A女就跟B女說:「ㄟㄟ!你聽!這就是他們的畢業歌!」

B女:「蛤?什麼?我聽不到阿!」

然後在周圍聽到他們對話的,都豎起耳朵仔細聽!(包括我)

所以,今天中午播的那首歌,就是他們的畢業歌!

好.....哀傷...

然後小蓁蓁也有聽到,然後我們就抱抱,我就說!

現在不要抱抱..我會想哭...

哀..

明年耶!明年的今天,摁..也許..就換我們拉...

明年的下禮拜三!?摁..就換我們了嘛...



= 口 =

今天天氣好好~

哀ˊˋ

...

上一篇: ⓨ 白木們

下一篇: ⓨ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