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8:23:37[X.]

 墮胎

今天理化課,阿淫突然傳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

你知道墮胎是怎麼弄的嗎?

我回:

知阿!就拿一個東西刮阿刮阿,刮出來阿!是嗎?

阿淫:

對阿!我有那個影片..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墮胎"!

然後我姊姊阿,聽說是以前的健康老師有交!

他就把過程寫在紙條上!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看,看完在那邊討論..

阿淫就開始說那個影片內容..

他就說阿!如果是1~2個月的,那種剛成型的,如果胎位正的話!

那個醫生會先用夾子,把他的頭夾碎,然後就抓出來!

再來把腳阿、手阿、身體阿,用夾子夾碎然後弄出來!

他弄出來會放在一個盆子,然後就用一種長長的東西,

伸進去X道裡,刮阿刮的..

因為阿,怕會有殘留,如果有殘留會發炎!子宮就會壞掉!

所以就要刮乾淨..

刮一刮,那個醫生還要把那些身體碎片,拼起來!

因為他要看有沒有少,如果有少就是沒清乾淨!

然後阿,我們就把那張紙條傳給兔子看,哈哈 XD

兔子的表情實在有夠經典的 XDDDD

然後上課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在那邊討論墮胎..

我媽說,這得到一個結論!

以後的人都會有 "做愛恐懼症"

XDDDDDD 白痴ㄟ~

然後阿淫說,他要把那個影片弄在家族跟網誌上!

哈哈,一定很血腥~

上一篇: 以後都

下一篇: 亂亂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