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7:21:34[X.]

 打賭&芥茉

因為我們上禮拜五打賭,歷史的分數!

我:我一定比你低啦!

彤:怎麼可能!?我都用猜的耶!

我:我也用猜的阿!

彤:你有看題目我都沒看的ㄟ!

我:好阿那來賭阿~

彤:來咩!

我:輸的人,吃(比一個指節)這樣多的芥茉!

彤: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用這個,作為我們這個賭的懲罰)


禮拜一,成績出來了!

彤輸了!

就真的有夠爽的 >//<

然後公民課考試,彤問:要不要再來賭?

我說:好阿~來阿來阿 在來賭!

老師說交換考卷的時候,我們的心七上八下,有夠緊張。

結果!!!

登登登登~(狀聲詞)

哈哈,有夠爽的我又贏了!我就跟彤說給他優待~半條就好~

然後就很爽,後來,彤說要跟我黑白ㄘㄟˋ

輸的吃另外那半條~

馬的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輸ˊ...ˋ真是的討厭~(三八)

所以,我們決定,禮拜二,也就是今天!來實施這個處罰..

(還有一個賭,是我們的秘密..那個賭是要再吃一條 XDD)

今天,我真的買了芥茉,因為阿,如果不吃,遊戲沒辦法進行下去~

而且我也不喜歡這種已經說好了卻又反悔的感覺!

所以我一定會守信用! XD



今天早上,本來就要先吃的~可是彤不敢!

因為那味道聞起來就很嗆!然後某人.. (嘿嘿,親愛的~你又輸了)

所以呢彤要吃一條半..

就降一直拖拖拖,拖到中午,決定要吃了!

阿是怎樣拉= =?一群人圍在旁邊看熱鬧..

降,很好玩嗎?

哈,好啦,我自己也覺得蠻好玩的.. XDDD

彤最輸所以第一個吃,我就在大家的面前!

在彤嘴裡擠了半條的芥茉,挖勒= ="

又不是你們在吃的你們在那邊爽什麼阿!?哈,爆笑~

你們還說我很狠擠了超多= =降感覺我好像罪人似的 XD

然後就換彤擠我,靠,超多的拉= =超噁心的!

然後就吃棒棒糖、狂喝水(我們兩個)

吃完以後,整個人都怪怪的= ="

彤→肚子痛  我→胸口悶

馬的超難過超想吐的ˊˇˋ

然後我們就去做網頁,我跟彤一進電腦教室就直接躺下去!

說實話真的很舒服..只是只是!

平躺= = 會更想吐餒說..不過降躺真的很舒服ˊˇˋ

打掃那節下課,肚子就很痛,就很不舒服!

然後阿淫拉我去打掃..他們就圍在老師桌子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很不舒服所以我就蹲下來,彤看我蹲下來也跟著蹲!

我就很順的坐下來..彤也跟著我坐..

然後我就坐著靠著牆壁,然後彤整個人躺在我身上= ="

說實話真的超舒服的~舒服到我不想去打掃..討厭!

可是還是被彤拉去打掃了。

然後就盡量很快的打掃,掃完了就很快的回教室!

回教室呢..恩,就繼續躺拉~躺到上課了才起來!



害唷..總而言之!

賭..真的是件很邪門的事ˊˇˋ真是的~

不過因為這次的"賭"!

我相信我們會有非常"豐富"的回憶 :D

這些回憶可以讓我們感觸很深!

比如:

以後看到芥茉,就會想起對方 XD 邊想還會邊笑說..

哈哈!當初就是跟那個笨蛋打賭,然後吃芥茉吃到快掛嘛!

XDDDD



       這,將成為我們正點的回憶 ︿︿!



但是,我要先聲明喔!近期!別跟我講有關芥茉的事!

我會非常非常的想吐,會很反感ˊˇˋ

因為那實在是太太噁心了,噁心到不行..

所以,我的結論↓

上一篇: 爽ㄟ

下一篇: 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