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8:41:02[X.]

 日記一則 [姊姊低]

    日記一則


95年4月7日 天氣晴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最喜歡的日子,因為幾乎可以整天發呆吧!

早上,是身為班上最「懶」的衛生股長的我例行要集合的時間。去集

合時,沒事做,在那裡發呆,跟其他的衛生在底下聊天,反正老師是

在罵那些掃廁所和樓梯的。第一節去週會,我都在補眠;第二、三節

夢遊去跟周公下棋囉,不然還能做什麼?中午吃飯,下午第五節看關

於「憂鬱症」的影片就混過去了,反正我這種人?!離那個「憂鬱症

」還差很遠吧!第六節體育課,就在那邊跑來跑去,坐在那陰涼處討

論國家大事。打鐘了,上第七節,雖然很累,但基於儒家文化三千年

來的薰陶,我「被迫」認真地上完國文課,第八節…我寫完考卷很自

動地睡著了,不過不知為何隔壁六班的同學也睡著了,還被老師罵,

而我卻沒有!大概是我太可愛了,老師不忍吵醒我吧。


惡魔給之評語:想的美!不是你太可愛了!是老師沒注意到!



以上日記所有內容的著作權: 柏文姊姊

抄襲. 偷竊者;格殺勿論 !! 殺 ~~~

上一篇: 笑話咧~

下一篇: 排球復活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