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24:03[X.]

 一直在考慮

其實阿其實 *

我一直在考慮 ,

我到底該不該死?



 死。很好我復仇了, 我達到我的目的了 {!}

不死。我放不下你悶 * 我 ... 很捨不得你悶 {!}



所以咧 =   3=

我到底該不該死呢!?

雖然說沒有注定一定要死啦 {!}

可是凡事都有萬一的阿 *

要是真的轉學, 我一定會死給我爸看的ˇ (我要復仇)

可是如果不轉, ^ ˇ ^ 恭喜恭喜;今年的 9 月 *

我一定會跟你悶一起去畢旅喝酒喝酒的 ~~~



所以說呢 *

現在只是給你悶個交代 {!}

下學期? 揪看我有沒有去學校了 *

如果沒有, 請你悶一定要去看我唷 ^ ˇ ^


最愛你悶溜 >   3<  {大啾啾}*
 

上一篇: 窮

下一篇: 花家很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