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29:46[X.]

 問題?

今天一上線,就看到阿淫的留言 *


喂,做個調查阿!!!
問題是:愛是什麼?有誰能跟我說?
為什麼每個人只要一碰觸到愛,就會迷失在愛的漩渦裡呢?
愛,真的是一種不可讓人清醒的迷藥嗎?
有沒有人能跟我說;回答我呢?


痾 = = 阿淫怪怪 {!}

怎麼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阿!?

那我回答你一下好哩 = =

你等下在來我報台看吼 *

愛是 [自私的] ← 揪是降~~ 懂嗎?

因為有些愛得來不易, 所以有人想珍惜;也有人是因為愛上愛情的甜蜜

是, 愛真的是一種迷藥 {!}


↑揪是降 = = 我回答你了~~

不過你怎麼會問這種怪問題阿 = =

幹麻突然問這個!? ← 回答我這個問題ㄏㄚˋ = =
 

上一篇: 最偏心

下一篇: 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