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3:55:17[X.]

今天真是疯阿= =

 


疯ㄌ一整天= = (其實是半天拉......)
我在疯啥阿?? 不知道@@

哈哈~
那ㄍ摩托車= =
有夠ㄐㄉ拉><
氣死我ㄌ

討厭那台摩托車ㄝ
它沒事幹麼勾我阿
我就只好打它囉
沒法度^ ^

那兩隻小鳥吼= =
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不知道我是誰
居然我喊地震ㄌ牠們都不理我
雖然黃色那隻有跳ㄌ一下
可是
綠色那隻竟然毫無動靜= = [真是火大.....不理我!?]
而且那兩隻小鳥不好玩><
牠們應該在籠子裡亂跳才對呀= =
真是怪ㄌ
不亂跳不好玩拉
下次我一定要逼到牠們亂跳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ㄌ對ㄌ
今天上家政^ ^ [哈哈.....高興...因為很好玩呀!!!]
但是
說到那ㄍ麵包捏= =
痾...
直接一點好哩








好難吃喔
拍假<<< 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我親愛ㄉ蝸牛牛被人拿走哩><
算ㄌ
沒關係^ ^




今天好開心唷
大家開心
我也好開心
家政好玩→開心
回家好笑→開心


哈哈哈~要疯!?
大家一起吧................

上一篇:好悶@@

下一篇:我相信* >>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