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0:21:24[X.]

恐懼 [!!] 成績單>< 預約死亡))

 


開始害怕8/12 ><
因為那天要發成績單= =

我一定会死ㄉ很慘= =
到時候你們就見不到我ㄌ><


我不要返校拉
我不要拿成績單拉
回家一定被打死

[擔心中.....@@|||]


這是多麼嚴重ㄉ一件事?
吼唷.......
我完了



預約死亡
我如果死掉ㄌ
不要太為我難過唷
因為我會在天堂守護你們^ ^ [哈...真ㄉㄇ??]

這次領完成績單回來= =
不死也半條命ㄌ~”~
我還有心情打報台台
哈~唉唷~
樂觀、、樂觀
樂觀一點吧~看開一點吧~
悲觀??
看看帥哥, 心情就好拉^ ^


[哈~看帥哥、看帥哥.............]








圖:家恩
  小帥哥^ ^我喜歡~

上一篇:《遊戲式》小說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