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9:59:20[X.]

避風港? [一個遙遠的名詞 .... ]

 



唉...........
我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家
永遠永遠離開這裡
到一個我的家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
恨透ㄌ我的家人
恨透ㄌ我爸

阿儒, 你說...
家;
是我的避風港?

阿儒
你錯了, 但你也對

你的家;
是你的避風港,沒錯,是,它是
它是你的避風港,它,它永遠都會是

我的家;
噢, 不不不
它不是我的避風港
永遠都不會是




避風港??
多遙遠的一個名詞........


阿儒說家是避風港
社會老師也說家是避風港
可是
我卻一點也不降認為

人家說
家;
很幸福,有家的小孩很幸福
可是
我並不覺得我是那ㄍ;幸福;的小孩阿





無所謂
反正
總有一天
我會消失的很徹底
到時候
我會讓我的家人都找ㄆ到我


我的麻吉們
不要為我擔心嘛
好不好??
我知道你們很在乎我
我也知道你們很愛我

我如果消失
我會消失的很徹底

你們會知道我在哪知道的很徹底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




別太擔心我唷!!
我最愛你們~~~~~~~~~~
記的喔~~~~

秀仔超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