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8:38:56[X.]

妳阿妳阿~~~~~~~~~~~~

 



妳阿妳阿
知不知道妳對我多重要阿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妳我在這個世界上會活不下去
沒有妳我就會以憂鬱闖天下
妳總是會聽我說話
我的心事??
妳幾乎都知道
只是.....
自從上了國中
我們疏遠了很多、、很多

妳還記不記的以前??
我們幾乎每天都講半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記不記的??
我還為了跟妳講電話講太久,電話迷電哩捏= =”
記不記的??
有一次,我跟妳講電話講太久,電話費暴漲++↑↑↑
我還被罵,最後我媽叫我打一通電話,就在紙上記一橫
記不記的??
咱們以前,三不五時來電
原因??無聊嘛~~~~~~~~~~~~~~~~~~~~~
我們總是有那麼多話可聊

從東邊扯到西邊,又從北邊扯到南邊 [這就是所謂的閒話家常吧??]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記不記的?? 張志宏??
那時是去年的寒假,我們,要跟老師、學弟妹去淡水玩
我們,要約張志宏,他,想去,可是,他在南部

搞笑對話開始-----------
我說,吼唷!他幹麻沒事回南部阿!!
妳說,沒辦法阿!他就是回去了嘛!!
我說,叫他拿湯匙挖一條地洞爬回來!
妳說,叫他飛回來!
我說,飛..飛...飛回來?
妳說,阿!不行拉!這樣不就變成台北盆地了!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記不記的??
還有一次,我無聊!打電話給妳,妳說妳也爆無聊!
妳跟我說妳無聊到...在..吃果醬!?
而且還是巧克力的??
ㄏㄏ!!妳就是如此的可愛!!總是隨便說出一些無厘頭的話!!!

記不記的??
有一次我們回家的時候
我跟妳走
妳跟我說...

毛澤東

= =”很點點...挖災~可是卻很搞笑!!
  我們笑了一路........

為啥咪國中,
我們會疏遠??
我不想跟妳疏遠!!!
我想和以前一樣
天天都降
我喜歡以前那樣
跟妳超級好那樣
妳懂了嗎??




































































問我那個〝妳〞是誰喔?
不用左看右看、、左望右望!!
那個人,就是妳,對!就是妳!姓王..名韻婷!!就是妳!


















































































妳阿妳阿~~~~~~~~~~
妳知道妳對我多麼的重要嗎??

上一篇:嘿 寶貝+

下一篇:好悶@@

T~T思 2009-05-22 15:26:46

太感人了~~~~

版主回應
一般般啦 2009-05-22 23: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