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6:51:25[X.]

很 抱歉*

 





最近不知道為啥麼
現在做任何事都做的很絕 連講話也會講的很絕、很直
所以 如果之前有被我的言語、行為傷害到的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有意要降子的 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許吧
也許是被帶壞的
在我們班 講話很絕、很直的 很多
也許就是因為降吧
所以我現在說出口的話會很刺人
也許你們不會降子覺得、沒有降子覺得 可是我會降子覺得
所以 抱歉 真的、真的很抱歉
之前有被我傷害到的 抱歉 我很抱歉、很抱歉





抱歉





以後 也許我說話的態度 做事的行為 還是會很絕、很直
但是 請你們不要想那麼多 當你們覺得是被我傷害到
並不代表我是真的想傷害你們 我不是真的想傷害你們
只要你們知道我不是【真心】要傷害你們
我只是變了 變的說話、做事很絕、很直
我也不是真的想變成降子 所以 總結

我並不是真的想傷害你們
有時候被我傷到的 抱歉 我是真的不想傷害你 抱歉

上一篇:崩潰 [??]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