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34:33魚〃魚

::: 泡泡桔

      最 近 店 裡 氣 氛 算 不 錯 啦


      薪 來 個 "小 鄭"


      說 話 有 點 機  車 =  =


      話 說 他 家 抽 到 Wii

      
      每 天 都 玩 到 很 晚 


      隔 天 上 班 都 遲 到 =  =


      小 梅 姐 : 


      以 後 你 上 課 揪 別 給 我 打 瞌 睡 ! 

 
      因 為 我 們 都 u 職 業 病!


      我 & 儷 蓉 姐 都 會 夢 到  ...


      我 們 在 泡 飲 料 , 還 深 怕 泡 錯 !


      逼 寇 斯 ,總 店 老 闆 娘 ooxx 型 的!!


      而 小 鄭 先 生 !!!!!!


      是 夢 到 在 煮 茶 ...

      
      老 闆 卻 開 玩 笑 說 :

      
     [老 師 抓 到 你 打 瞌 睡 , 要 叫 醒 你 時]


     (老 闆 模 仿 中)


      要 跳 起 來 , 立 正 挺 胸 站 好 !


      說 : 我 麥 茶 煮 好 惹 !


      當 時 有 冷 到 !


      因 為 我 和 麗 榮 姐 是 "哼 哈 二 將"

      
      所 以 笑 的 特 別 大 聲  XD"


      重 點 是 在 老 闆 的 表 情 !!


      m m ,, 可 以 去 演 戲 喏 XD"


      















        
  
    
      
      


      
      
PIC :  老 闆 吃 完  麵 !! 還 摸 肚 子 ˋˊ




       ㄚ 阿 阿 阿 啊 !!


       這 是 小 梅 姐 不 在 的  ...


       某 一 個 禮 拜 的 某 一 天 !


我 和 麗 蓉 姐 通  常 都 不 太 正 常


因 為 那 天 我 們 肚  子 不 餓 吧 !


中 午 討 論  很 久不 知 吃 什  麼!


而 老 闆 卻 跑 去 對 面 吃 麵 !!


吃 很 久 很 久   ……


有 4 0 分 鐘 吧!!


小 梅 姐 & 我 揪 拿 起 手 機


猛 拍 老 闆 在 對 面 吃 麵 的 證 據 


一 路 拍 回 來 !!!


老 闆 回 來 時 


儷 蓉 姐 說 :哩 跨 哩 !! (你看你)
       摳 鬥 員 工!!!
自 己  去 "號 勾"飽 惹 !
讓 員 工 在 這 餓 肚 子 !
你 看 !我 有 證 據 !!



老 闆 說 : 是 你 們 自 己 不 吃 的
       抽 裡 打 開 , 要 吃 什 麼 自 己 去 買 啊!
       


 儷 蓉 姐 接 著 叫 : 大 姐 (屋 主 )
       大 義 麗 緻 酒 店 給 我 定 一 桌
       我 和 小 魚  跟 你 一 起 去 吃 好 料 的
 給 老 闆 吃 倒 !!!


" 其 實 是 我 們 不 知 道 吃 什 麼 , 卻 都 怪 老 闆  >   < "




[老 闆 無 言 的 一 天  XD” ]


老 闆 每 次 去 睡 午 覺 時 ,


(小 梅 姐 不 在 店 裡 那 段 時 光)


儷 蓉 姐 會 說  : 小 魚 !!!!!!!


小 魚 : 啊?


儷 蓉 姐 :頭 家 給 我 去 睡 覺 !
不 怕 我 們 把 他 吃 倒 歐 !

小 魚 : (無 言 中)


儷 蓉 姐 : 小 魚 ~ 走。 我 們 捲 款 逃  走!!  啊 !! 阿 沒 多 少 錢 阿 = = 為 惹 這 幾 塊 被 抓 去 關 ! 不 值 得!!!!!!!不 如 … .


小 魚 : 嗯?


儷 蓉 姐 : 嘎 頭 家 o甲 吼 倒 !
來 去 吃 紅 豆 鮮 奶 !(50$)
再 來 喝 冰 沙 !!!!!!!!!!!
喝 到 飽 !
我 們 自 備 一 支 "大" 吸 管 
把 全 部 的 茶 喝 完 !
一 人 一 桶 ! !
手 裡 拿 一 杯 糖 , 要 多 甜 自 ㄦ 加
喝 完 揪 不 用 賣 喏 !!!!
鐵 門 揪 可 以  拉 下 來 喏 !


小 魚 :哈 哈,頭 家 會 被 我 們 吃 倒 吧!!


儷 蓉 姐 :揪 是 要 把 她 吃 倒 啊 !!!!






之 後 這 幾 天 呢 ! !!!


我 們 一 共 喝 喏 …….

可樂梅x (多)
雪碧冰沙x2
雪碧梅子x (胖胖瓶1罐) 哈 XD”
紅豆鮮奶x2
黃金奇異果冰沙x2
巧克力冰沙x1
咖啡冰沙x1
百香果冰沙x1
檸檬多多冰沙 x2
紅豆鮮奶冰沙x2
花生吐司x2
黑屎吐司(巧克力)x3
椰香奶酥吐司x (很多,望惹)
杏仁奶酥吐司x3
雞排(是下午茶) 6,7個吧
薯條x (忘惹)
雞排便當x4
燙青菜x (100多吧)


以 上 是 戰 利  品 XD




好 像 還 有 耶 !!!


忘  惹 XD”


小 魚: 我 們 吃 太 補 喏 ,會 睡 不 著 耶 !


儷 蓉 姐 : 梅 關 C , 反 正 他 ( 老 闆 ) 沒 有 我 們 會 死 , 他 不 敢 趕 走 我 們  的   , 哈 哈 !  ! 


小 魚 : 哪 會 呀 !! 在 小 黑 版 寫 :老 闆 只 會 泡 基 本 茶 , 所 以 請 喝 基 本 茶 飲 !


儷 蓉 姐 : 哈 哈 哈 !!!!!


老 闆 之 後 說 : 要 喝 就 喝 拉 ,你 們 兩 個 怎 樣 喝  都 喝 不 倒 我 的 ! 賣 喝 到 噎 到  黑( 機 車 的 語 氣 )


哈 哈 哈 !! 這 幾 天 雖 然 很 累!


不 過 還 蠻 好 玩 的 XD"


開   心˙ˇ˙







PS: 儷 蓉 姐 是 老  闆 的 堂 妹 !! 
      



       
  
PIC : 儷 蓉 姐 在 偷 拍 老 闆 吃 麵 !!!


       ( 證 據 )
琪罃 2007-08-16 12:44:24

哇!
聽起來ㄋ在那打工好像很好ㄟ~
喝免驚ㄉ^ ^
我也要辣~^ ^

2007-07-30 08:53:24

哈哈~

0.0 2007-07-29 19: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