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2:10魚〃魚

╝好 久 不 見 の >> 倪 ╔

* 今 天 ...

*  話 說  4  元 宵 節

* 跟 好 久 沒 聊  天 搭 你!

* 小 聊 惹 e 會 ㄦ !


* 聊 惹 些 ...


*  》 過 去 《


*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回 答 ˊˋ


* u 些 敷 衍 的 帶 過  去 !


* 話 說 。。。


* 三 月 快 到 喏 !!


* 你 鼻 4 想 讀 研 究 所?!


* 台 中 r . . . 


* 好 遙 遠 ! 


* 顆 顆 !





*  絕 搭 。 。 。


* 窩 棉 變 生 疏 喏 !


* ( 說 話 的 語 氣 )


* 彼 此 客 客 氣 氣 的


* 跟 之 前 吵 吵 鬧 鬧 差 好 多


* 降 代 表 窩 棉 彼 此 都 成 熟 許 多 嗎?!


* 或 許 4 , ㄝ 或 許 鼻 4 吧 !

























  ※    對  話  (全)  〃

 


§ 豬〞豬︴×°: 元宵節快樂唷 ^(0 0)^

魚〃 魚: ^^

魚〃 魚: 你ㄝ是

§ 豬〞豬︴×°: ㄒ 吃飽嚕嗎?

魚〃 魚: 吃飽喏芽..

§ 豬〞豬︴×°: 在座啥

魚〃 魚: 三月快到惹...

魚〃 魚: 聊天..

魚〃 魚: 你要加油歐^^

§ 豬〞豬︴×°: 你考完嚕ㄇ?

魚〃 魚: 5月

§ 豬〞豬︴×°: 就只考那一次ㄇ?

魚〃 魚: 7月可以考第2次

§ 豬〞豬︴×°: 恩

魚〃 魚: 加油~^0^~

§ 豬〞豬︴×°: 你才要加油 因為我比你聰明唷 ㄏㄏ

魚〃 魚: ...

魚〃 魚: 顆顆*

魚〃 魚: 你別再混嚕!!

§ 豬〞豬︴×°: 速泥巴

魚〃 魚: 我?!

§ 豬〞豬︴×°: 恩

魚〃 魚: 窩很乖˙ˇ˙

§ 豬〞豬︴×°: 最近過得好嗎?

魚〃 魚: 還好八><

魚〃 魚: 你ㄋ!?

魚〃 魚: 壓力很大吧ˊˋ

§ 豬〞豬︴×°: 恩 比我想像中大

魚〃 魚: ..

魚〃 魚: 要記得吃飯犯ˇ捏 !!

魚〃 魚: 別累壞惹>"<

§ 豬〞豬︴×°: ㄏㄏ 謝啦

§ 豬〞豬︴×°: 你生日何時壓

魚〃 魚: 9月 0...0

§ 豬〞豬︴×°: 恩 還好酒

魚〃 魚: 不好意思>< 斷線 0.0

§ 豬〞豬︴×°: 恩 部會

魚〃 魚: ^^

§ 豬〞豬︴×°: 還有再打工ㄇ

魚〃 魚: 沒惹><

§ 豬〞豬︴×°: 那書獨得怎樣

魚〃 魚: 痾痾..

魚〃 魚: 不怎麼樣><

魚〃 魚: ><

§ 豬〞豬︴×°: ㄋ幾點會下限

魚〃 魚: 抗窩哥什麼時候回來吧!

§ 豬〞豬︴×°: 她去哪

魚〃 魚: 打工

§ 豬〞豬︴×°: 恩 問你幾個問題 妳有打算幾歲交男朋友

魚〃 魚: 抗感覺芭..

§ 豬〞豬︴×°: 妳現在幾歲嚕

魚〃 魚: 15


§ 豬〞豬︴×°: 要是將來我不在台南 你會部會被追走阿

魚〃 魚: 不知道ㄝ><

§ 豬〞豬︴×°: 啥叫不知道 應該是一定會八 隊巴

魚〃 魚: 那 .. 揪4窩鼻購成熟巴 ˊˋ

§ 豬〞豬︴×°: 我迷別ㄉ意思 只是想告訴你 你還年輕 我不想當我不在台南時 會有人傷害你 懂我說啥嗎?



魚〃 魚: 我知道ˊˋ

魚〃 魚: 有人說  距離會使感情變質   但是  窩絕搭  常常年在一起  反而有束縛感吧!



§ 豬〞豬︴×°: 我怕我到時 考上台中 而你確在台南 我粉想陪妳但卻又做不到



魚〃 魚: 沒關c芽 !  至少窩知道... 有e隻豬在台中想我><


§ 豬〞豬︴×°: 喝喝 距離多少都會影響感情的


魚〃 魚: 要看人吧 !!


魚〃 魚: 多多少少會一點唄><


§ 豬〞豬︴×°: 女生都喜歡身邊友人陪對吧


魚〃 魚: 應該芭 0..0

§ 豬〞豬︴×°: 那要是到時我不在你身邊呢


魚〃 魚: 到時候?!? 還迷到><


§ 豬〞豬︴×°: 嗯嗯 先稍為談一下嚕 步想讓妳絕得我再敷衍你

魚〃 魚: o恩 ><

§ 豬〞豬︴×°: 我還記得我對妳說過的每一具重要的話

魚〃 魚: 真搭?!

§ 豬〞豬︴×°: 恩 布然我今天怎會說這些

魚〃 魚: o恩 !!

魚〃 魚: 你想考台中?!

§ 豬〞豬︴×°: 恩

§ 豬〞豬︴×°: 南部迷有 我適合ㄉ科系

魚〃 魚: o 恩 o恩 ^^ 加油..

魚〃 魚: 你想考什迷科?!

§ 豬〞豬︴×°: 衣樣企管壓

魚〃 魚: o恩 ><

§ 豬〞豬︴×°: ㄎㄎ

§ 豬〞豬︴×°: 你會絕得年齡有差距ㄇ

魚〃 魚: 應該 .. 一點點吧

§ 豬〞豬︴×°: ㄏㄏ 我不覺德

魚〃 魚: >"<

§ 豬〞豬︴×°: 降我才能照顧妳保護你等等ㄉ

魚〃 魚: 窩 經驗迷那麼多 < , ㄝ不知道該怎回答 ˊˋ

§ 豬〞豬︴×°: 最近有人追你ㄇ

魚〃 魚: 恩 ==

§ 豬〞豬︴×°: 你怎回答

魚〃 魚: ((秘 密 , 本 人 隱 藏 惹))

§ 豬〞豬︴×°: 畢業後應該跟我在一起嚕 也是傷害他阿 ㄎㄎ

魚〃 魚: 噗

魚〃 魚: 你確定?!

§ 豬〞豬︴×°: 恩

魚〃 魚: o恩 ><








* 其 實 . . . 年 齡 真 的  有 差 距 !!



* 所 以 . . . 窩  跟  倪 ...



*  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