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0:18:41魚〃魚

真 真 假 假 ? ?

尼 i 我 ? ? 我 i 尼 ? ?

是 真 ? ? 是 假 ? ?

在 我 們 之 間   開 始 模 糊 不 清 惹

我 們 . . . 該 繼 續 下 去 ㄇ ? ?

我 真 豆 很 怕

非 常 非 常 豆 怕 . . .

怕 尼 u 一 天

突 然 跟 我 說 . . .

我 們 之 間 是 只 在 ’玩’ 豆

我 還 白 痴 豆 相 信 尼

尼 能 了 解 我 心 中 豆 ’’空 虛’’ ㄇ

好 想 哭 . . .

u 人 口 以 陪 我 哭 ㄇ ? ?

誰 能 出 租 肩 膀 給 我 靠 ㄋ ? ?

       腦 公 . . .   希 望 尼 能 了 解

     ㄖ 記 豆 事 . . . 改 通 信 好 ㄇ

   因 為 . . 我 還 不 確 定 
  
    我 們 之 間 豆 事

     讓 時 間 去 證 明 一 切 . . 好 ㄇ ? ?  
 
       代 表 尼 是 真 正 豆 . . .  i 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