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35:00女人

抖抖兩下就好?


今天第一、二節都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夠好笑
有人看到蟲....只是去嚇到
他竟然左看看右看看之後說了一句
(是怎樣?國父在講話歐??)
整個很白痴!?
可是很好笑....
讓我想到昨天


昨天也有國文課
最後一節個樣子吧!!忘了...
那時候有同學說要去上廁所
想也知道她們要幹麻ˊˇˋ
就這樣...老師本來不答應
跟他盧好久才肯讓她們去廁所
過了五分鐘吧!!
老師就再那邊問她們怎麼還沒回來
說上的太久了
之後不知道是誰說
同學:因為她們是女生阿!!
老師:是女生又怎樣....也太久了吧
同學:男生跟女生不同阿
老師:男生跟女生還不是一樣....就上廁所

。。。。。。。。。。。。。。。。。。。

此時.....我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不同啊!!男生抖抖兩下就好了...=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冒出這句話
坐在我附近的人都在大笑ˊˇˋ
老師卻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
我用手把頭埋著..
只聽見老師說.......
老師:純美同學(哈姆太郎裡面的角色= =)
就這樣....
尷尬過去了!!
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