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06:32*小-♥-毛*

做的一切都是錯的 ...

或許 ... 是當初在面對那段感情錯誤做得太多
或許 ... 是我讓她改變成這樣

只是不懂 ...

為什麼滿腦子會讓人感覺裝滿仇恨?
為什麼讓人感覺就像太妹!?
為什麼讓人感覺 一切都變了?


還是人長大了 時間久了 都會變!?


讓我好無言 ...




我已經不在台商了 ... 一切也不再關我的事情了?
[[ 這樣的說法讓人感覺好不負責任 ]]

那...那些她因為我而所討厭的人 我是不是該說聲抱歉!?



我沒那個能耐 在看住她了
我沒那個能耐 在跟她多說了
我沒那個能耐 讓她變回以前那天真無邪的人了


一切 就只能讓她繼續這樣下去了?!




離開台商就是一個錯的決定 [[ 但那是逼不得已的
當初寵壞他 保護過頭就是一種錯的決定

但是我並不後悔 在離開前對大家低頭 ....
只想彌補只想給他最後的保護

只是 不知道 妳 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