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32:48*小-♥-毛*

我不哭 不代表我堅強

三年多前 我哭著說再見
三年過後的今年 我哭著想追回


我收著大家的祈禱 ... 請風送去給你 你收到了嘛?
我收著大家的關心 ... 請郵差寄給你 你收到了嘛?


我不哭 因為我答應過你 要照顧好XX
我不哭 因為我會想起 .. 電話那頭你哭著要我乖的聲音


九個小時前 開心的說聲愛你 九個小時後 我卻擔心的撥打所有電話


一天過後 我聽著陌生的聲音 對我述說你的事情


那幾天的情景我永遠永遠都無法忘記 .....


你還知道我才16歲麻? 你知道一個人在陌生地點尋求一絲希望的無助麻?
你知道蓋下手印簽下姓名時我手顫抖的情景麻?


我不想失去 我不想結果 我不想崩潰

我只想平安 我只想看你 我只想回到過去


我每天快樂的笑 卻忘不了一切 ....

我紅著眼眶 我忍住眼淚 我找不到那雙手 那個擁抱 那個聲音


這一刻 我想把大陸炸掉 把毒品炸掉 把一切都炸掉 .........

把自己 ... 也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