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2:14:55努力開心[ 奈²]♥〞

不公平

7/30的晚班讓我遇到很來的挫折

我很心冷!

也許我是不該說太多…

但今天跟早班的”小幸”(不知道打對不對)還有幾個外場討論”她們”的事…

涼啊 = =

這都還好…今天上班的時候才真正是讓我心冷!

一開始我心情還滿不錯的,

但愈後來、心情愈不好…

不好到皓維、琇婷、阿勛、裕慧,都看出來了

但我心情真的好不起來!

我真的不高興…我真的覺得不公平!

其實一直一直我們都覺得他們…很疼她們!

今天我真的是體會到了那種感覺了!

阿勛其實還好…嚴重的是…阿貴!

今天阿勛、立魁上去弄2F時…

他一直跟子倩講話…

他們2個都不做事!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覺得很不公平…很不公平!

我不要這樣;這樣會讓我討厭她們

而且我氣的是、子倩根本是”不會洗碗”

天啊~桌上亂的跟什麼一樣= =”

我傻眼!真的傻眼…

連歸碗都不會= =亂的跟什麼一樣

我快氣死了!我的天啊~

其實阿勛是還好,真的、跟阿貴比起來…

算了、我去睡了

今天我不想做作!

討厭做作的人…

非常討厭!討厭!討厭!

晚安!

上一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