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1:53:50努力開心[ 奈²]♥〞

等到天晴離開你

△等到天晴 離開妳
作詞:磬子 作曲:陳達偉 編曲:涂惠元 演唱:范逸臣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妳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妳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天明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停也該散了
~ ~ ~ ~ ~ ~ ~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這場最後為妳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我離開妳
-----------------------------------------------------------------
一直以為自己夠堅強了...

卻還是在今天,想到你,

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首歌

還是有點傷心,有點無力,有點生氣...

氣你不懂我的心

氣你不了解我的傷心

明明全世界都看到我的傷心了

你卻不明白,

好痛、好痛...碎成一片一片的

最近,懶的動、懶的想、懶的說話、懶的打字...

一切一切我都不想去面對

自以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

好累,

不想再虛偽下去了

連罵人都不想罵,就算聽歌聽到一半當掉

就算下載歌要下個半小時還下不下來

我也懶的罵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動,不想說話,不想笑,

想淋雨,想大哭,想抱著你,

也許不適合,也許我不適合你....

就像魚不適合生活在陸地,

鳥不適合活在水裡一樣的,,,

愛你的我,會有回應嗎?

變的連我自己都不了解的我自己

到底是誰?

因為你聽那首歌、所以我喜歡那首歌

因為你喜歡那樣、所以我努力變成那樣...

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
         ******最近懶的想*******
         *******懶的動********
         ******所以發呆********
         ******************

上一篇:換髮型

下一篇:無法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