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6:24:00

沒什麼,只是我幼稚的想法。

總 統 大 選 後

這 一 些 抗 爭 , 靜 坐 , 遊 行 , 絕 水 絕 食 。 。 。 等 活 動

亢 奮 的 心 情

激 動 的 民 眾

要 的 是 真 相

要 的 是 真 理

要 的 是 誠 信

4 1 0 流 血 衝 突 中

大 家 要 的 是 什 麼 ?

突 然 焦 點 被 模 糊 了

激 動 的 人 失 去 理 智

一 切 好 像 都 變 了 調

怎 麼 會 變 成 這 樣 ?



可 憐 了 疲 倦 的 群 眾

辛 苦 了 無 辜 的 警 察

4 1 0 你 看 到 什 麼 ?



我 看 到 的 是 一 群 無 奈 卻 又 要 聽 從 上 司 指 令 的 警 察 先 生

或 許 他 們 當 中 有 些 人 也 是 支 持 藍 軍

或 者 當 中 有 人 是 中 間 選 民 。

跟 大 家 一 樣 都 是 要 求 個 真 相 !

當 然 會 有 些 站 在 泛 綠 的 警 察 先 生 們 恨 死 那 些 抗 爭 的 群 眾

但 是 這 又 甘 他 們 什 麼 事 ?

他 們 不 該 是 受 傷 的 人 , 沒 有 人 該 是 躺 在 醫 院 的 那 一 個



這 幾 個 星 期 以 來

我 相 信 他 們 累 壞 了

他 們 只 是 奉 命 行 事

受 到 波 及 的 警 察 先 生 們 , 可 憐 你 們 , 辛 苦 你 們 了 。 。




我 支 持 連 宋 , 卻 也 不 討 厭 阿 扁

我 支 持 遊 行 , 但 我 恨 透 了 流 血 衝 突

這 個 世 界 突 然 讓 我 好 害 怕

這 個 星 期 好 像 什 麼 都 不 對

大 家 都 累 了

天 空 在 哭 泣

台 灣 怎 麼 了 ?







媽 媽 說



台 灣 生 病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