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6:59:30 琪 ,, 

 好歌 !!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也許是寂寞,佔用了太大的面積
  愛變得像一座廢墟
  你我都太少,花時間整理
  忽略感情是必須二個人一起經營

  你是我的主題、我是你的插曲
  愛人與被愛 若成對比
  再堅持也許 是需要勇氣

  我們的愛情 眼看就快要透不過氣
  我的在意 能借住你的心幾分之幾
  如果你可以 把放棄說的如此輕易
  我又何必 強求不屬於我的結局


---------------------------------------------


  一聽在聽 ..
  真的很好聽 !!
  我好愛、好愛這首歌 !!
  歌詞不賴 !
  但是不是我的心聲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