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31:43小布﹋×

連續

話說   我昨天又做了夢

夢到  星光幫的   小許 !!

































妙了噢

在夢裡呀  

我們在校園裡 

他問我   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害羞]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感覺很害羞

我就說  恩!!

恩   怪了噢

呵呵呵   有點真實的感覺耶

好不可思議@@





















後來   我就站在樓梯上

叫他揹我.0.

然後  就很開心~~~~










哈   這個夢也很怪齁

但是我明明睡前是想夢到潘王子 定Rain之類的

因為小許我記得上次的夢就有了

只是夢境不一樣

[ 天音: 有就不錯了  還嫌 ]

呵  我沒有嫌拉

只是覺得   很特別:)





































今天早上    7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被我家麵北鼻吵起來= =

厚   牠真的是有夠會叫

而且又不肯罷休的  超堅持的- -||

快暈倒XD
























後來9點多拔

我又躺了   睡了

10點多快11點就起來了
































恩   昨天星光大道還不錯看

實力又更好囉

繼續加油噢





















蠻看好  曾沛慈 黃美珍 梁文音 賴偉銘 林道遠  ...等ˇ














嘻:)
















ps 沒多就候 網誌可能會搬家囉  ‥







       BY 小布﹋2007/8/11(六)AM11:23

上一篇:註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