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0:35:40小布﹋×

命名    雜

是因為  

我要說的都很沒有主題

就是   跳來跳去

呵呵        ‥



































呵   昨天又忘了打網誌呀ˊˋ

嘻嘻    SORRY






























昨天晚上   我&我哥&我哥女友[我叫她姊姊]

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大潤發買東西

一開始他們有點小吵架

因為我哥唸姊姊怎麼這麼晚回來

恩  之類的

所以姊姊就不開心

後來我就跟姊姊說   開心點:)









































反正   就是有點歡喜冤家拔= =


































哥說   要買什麼就買

所以我就挑了一些東西

後來我們買了2200多




















回家的路上   我給我哥載

我就在心中覺得

其實這樣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就很快樂  也很滿足了

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    平安 幸福 健康 快樂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人也是























有時反覆聽著同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莫名的悸動   或是   安全感

之類的

問我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些歌   很奈聽

也很喜歡

很特別齁    呵呵
































最近跟以前的朋友聊一聊

感覺其實不錯XD

































話說    今天特別早起= =

7點多

噢   因為有個不確定的事情

後來明瞭






























突然想起昨天

我&我哥在等姊姊下班回家的時候

哥   叫我看天空

好多星星噢

真的       真的         很美:)

就在腦海中不自覺   浮現

如果是跟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看   那該有多好?!

哈哈   可以不用理我

我在幻想   也在作夢




































噢  又突然想到

昨天我做了個決定   在心中

呵   其實只有天知地知我知

也明白了   

哈哈   這是個謎











































有些事情   過去了就真的過去了



































呵   沒什麼
























有些歌   或者   旋律

會觸動我的心

會感覺   酸酸的  涼涼的

有時候    甚至    會讓人有想哭的感覺

你說   是不是很妙  很特別





























呼    大概要結束囉










































或許拔   有些事情

不要去知道    會比較好































知道了   反而怪怪的齁
























其實都很矛盾   適時的作決定拔

































颱風要來了  大家要故好自身安全噢

哈   囉唆的小叮嚀^                 ^





















       BY 小布﹋2007/8/7(二)AM10:29


上一篇:離開了

下一篇:颱風噢

2007-08-07 15:11:16

哈哈哈
宅女的威力發作了
啊 ~~~
好可怕啦


哈哈哈 : >

版主回應
= =||

難得一次麻 ..

嘻!!




           by 小布﹋×
2007-08-08 00:13:31
2007-08-07 12:35:56

天空不作美 = =
沒關係
等颱風走之後吧 : >
今天我也差不多這麼早起
愛睏 @@

版主回應
好好好ˇ

我答應妳>////<

哈哈哈   

是攸  這麼有默契@@

嘻    這是一定要的拉!!

齁~~~~   親一個.ˇ.

哈哈   發神經了 ‥




           by 小布﹋×
2007-08-07 1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