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27:06小布﹋×

又是夢





PIC - 麵麵&我的腳= =|| 呵呵 看麵麵就好^ ^






昨天&今天都有作夢耶

記得一點點

昨天的夢   是一段一段的

好妙噢@@

原本昨天就要來打的

但是   又忘了

今天想起來

但是只記的夢境是一段一段的

可是就忘了內容

只還記得一點點

就是夢到我以前喜歡的人   ‥

嘿嘿   這不能說攸

這是個秘密 

大概很少人知道  因為我也沒說

呵 

當然也有夢到身邊週遭的朋友















































今天呀   我忘了= =

完完全全

一點點也不記得了




















































夢     我希望是美夢:)

你們也是噢!

























         BY 小布﹋2007/8/7(六)PM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