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25:07小布﹋×

難過||

這兩天   老實說

心情不太穩定   都是陰天

也不是很喜歡這樣  悶悶的= =||

可是 有時候卻沒有辦法避免



























該祝福還是該痛苦   

這我想了很久   也夠了

當然是  ..   秘密!































一切都只是假象   該選擇相信嗎

如果相信只會讓人受傷害   那就不再相信了

一切都聽聽就算   不要太在意





























心情有點亂   再兩天

我的狗狗就要離開我了   好不希望這樣

這樣會讓我想到   失蹤2年多的狗狗

雖然這次已經先知道牠要走   可是

我卻留不住  

只要想到   以後都看不到牠那天真的樣子

我就好難過呀  ..

很想開心的送牠走   可是ˊˋ
































我記得   有一次不知道聽誰說的

快樂或痛苦   都不會持續太久

所以  總是會變換

就算輪到了痛苦   也會有雨過天情的一天























每次只要難過或什麼的   我心裡只想著   靜下來

因為這樣我可以好好的想想   並且安撫自己的情緒

雖然有時候很難敖   可是到最後

只要心境改變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不希望   有一天

我會把任何人拒於千里之外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都很好很好

這是個理想   我也會努力去實踐

有缺點我也會改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堅強  更勇敢


























其實有時候  自己靜一靜

自己學會療傷   好像也蠻好的

如果太依賴一個人  萬一有一天因為什麼事情而有所變故

那不就活不下去了- -

雖然心裡也渴望依靠   但是  ..

有好多因素逼迫著我必須獨立    有時真的好累

















   
就算有時候真的有心事   我也未必會說

我也知道常常悶著不好    但是

又找不到適合傾訴的對象ˊˋ   只能不段的累積 壓抑

但是放心拉   我會自我調適的!.︶.

































呼   還是打出來心情比較好

終於舒坦多拉  [笑]

如果我有心事不講出來  或許碰碰運氣

可以在這裡看到囉  ~~~

謝謝你們當我的垃圾桶   記得要把這些丟掉唷!
















天氣概況:晴天
當日氣溫:21~30吧
心情指數:15/100














   by 小布﹋2007/4/20(五)pm07:24

上一篇:心情 --*

下一篇:無止盡的心痛  ‥

♦ 彤 ™ 2007-04-20 20:09:44

不跟我說 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  ‥  不想讓妳擔心:)








           by 小布﹋×
2007-04-20 21: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