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27:42小布﹋×

﹢很開心ˍ

今天天氣很差 下大雨說

還是要去補習耶 好麻煩

然後 到了補習班外

要給Mom簽名[卡單] but 我忘了帶--

天阿 傻眼 我居然忘了帶

噢 真是的 那就算拉 不然怎麼半

就近教室了 所以也沒打卡

坐在椅子上要拿書出來看 發現 ㄟˊ

這不是聯絡簿&卡單嗎 呵呵 有帶耶︿︿

就趕快下去打卡 嘻嘻 不過沒簽名就是了




8:58老師就發考卷 - 理化5-3 5-4

呵呵 我很認真的寫毆

考出來 ya 76耶

還不錯 -﹏- 之前都60幾

so 很開心 :)

老師上課跟我們瞎聊說 ..

有一天 C他死了

然後B問他說 你要去天堂 還是 地獄?

那 … 我先帶你去看一下好了

我先帶你去地獄

C到了地獄 看到他們在開Party 很high 感覺還不錯

之後C又到了天堂 他看到 那裡的人很幸福

就是 很祥和的感覺

C就跟B說 他要到地獄

過了一段時間 C剛好經過 B就問他說 ‥

之前地獄不是很high嗎 為什麼我天天都要下油鍋

C說 那是保護程式阿 

哈哈哈 好不好笑 我覺得超好笑的



放課後 呵呵 雨停了 感覺不錯

就&如去『 西堤 』吃午餐 用禮卷 

so 不用$ 

還蠻高級的說 東西也很好吃

然後要填問卷阿 問卷的框框是 口裡面一個X

我打勾 我就問如 不是要打勾嗎

哪幹麻畫X 她說 小姐 有說明

呵呵呵 真的耶 她說 妳很迷糊毆

痾呵 ︿︿"




之後 我們就去光南晃 

晃完沒$了 如就打給蔡豬

跟他說我們沒$了 帶我們去玩

他說他在東興打球 so 我&如就去東興找他們

那裡有 梁趴 余Q 蔡豬 張布丁 余Q的姊 21班的男生

共6人 5男1女 

我&如就在那看他們打球 之後跟蔡豬&余Q借bicycle

我們就繞操場 好好玩毆 我超久沒騎了說




後來就慢慢的下雨了 我&布丁就一起回家

如&奶茶一起吧 應該是

對壓 後來在接駁站等車 還遇到布丁他哥

之後 就回家拉 大概5點多到家吧

總之 今天心情不錯 只不過 荷包又失血拉




ps 標題的格式,,以後都不固定囉^^

pic- 網美;洋果子  超級Q


﹢天氣慨況:雨→陰
× 心情指數:92%



      BY 小布﹋2006/6/10(六)pm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