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05:51小布﹋×

// 幸福 快樂 ︴((+*

快樂  是什麼??

呵呵 我發現 我很喜歡問疑問句 ...

總是想聽聽其他人的想法&意見 而這 就是我^^




快樂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

是喜悅 是開心的大笑 那是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虛偽的 ....

國中 我發現我到現在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是成長 還是 ....

或許我大概知道我自己變了什麼 但是 不變的是 ..

我不會迷失方向!!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

我也會為我說的話 或是行為 負責~~~ 我不想再逃避 ....




在這段日子 也經歷了好多事情 ...

我也學會了 堅強 勇敢 雖然 我還是會哭 ...

但是 復原能力 會變得比較快 也想的比較開 ....

我是個念舊的人 所以會隨時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過去 ....

這樣 有好有壞吧 ...

好 我也說不上來 壞 就是 人 要活在當下阿!!!

而我 也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向前看 向前行 .....




過去 畢竟也都過去了 或許 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

但是 我就是會放不下 就算 現實 逼得我必須把這些情感給壓抑起來 ..

強顏歡笑 已經漸漸的不會出現在我的表情裡 ....

因為 那是真正的快樂!!




看著身旁的戀人 有喜 也 有悲 .....

真羨慕那些雙雙對對的情侶 是多麼令人羨慕的 ...

幸福 快樂 是我不斷的去追尋的 ......

而現在對我來說 或許 快樂 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 愛情的幸福 大概 現在不太適合我吧~~~

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




看著身邊的朋友為愛情而煩惱 我也會不捨 ....

多麼想和她一起分擔 但是 愛情是他們的事 .....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給他們一些些意見 ......

就像如在報台裡所說的 ....

每個愛情都會有屬於他們的期限 一但期限過了 ......

愛情就會變得苦澀 變質 難經營下去 .....

或許就是緣分已盡了吧 該放手的時候 就該適時的放手 ...

不要增加彼此的負擔 這樣 不是很好嗎:) ...




﹢天氣概況:超級大太陽--[好熱歐]
× 心情指數:70%[還OK吧]


PS 圖)) 好美歐 .. 祝看到這篇文章的 都會很幸運歐^^



       BY 小布﹋2006/5/8(一)pm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