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17:04承承

麻吉團

放學啦




禮拜5的這個時候大家總是特別的閒




因為要回家不想早回家




要上班的也沒那麼早




於是就決定一起去吃個飯




聽說我家的菜菜這天特別的HIGH




體溫過高




不能打B肝




哈哈




有點誇張!!










一路上問大家要吃什麼




每個都在那邊互相問來問去的




乾脆數支好了




最快 點到的決定!!




結果小華中獎拉!!




決定跑去麥當當




路上還不小心遺忘小紅




真是不好意思阿ˊˋ




到那邊大家餐點一點




討論一下跨年活動




紅豆又接到一通消息不是很好的電話




於是跨年又少一個了




確定人數:ET 菜菜 小榆 小華 小油 我(未知數...)




不管人數有多少




能去的就HIGH一點吧!!




要開心 : )












稍微討論了一下




就有人提議什麼國王遊戲的




去丟個垃圾回來就只準備4張牌




用屁屁想也知道串通好要搞我跟我家菜菜




好險沒上當




不過之後公平的競爭下還是中了2.3次




哈哈 天意阿~




小油對上小華整個就是很享受




幾乎每一盤都有他們2個




小華則是整個想哭




大家都笑翻




可能我們太過激動




管理人員就上來機機and歪歪的




不過還是沒掃興




玉米ET提議去動物園




大家也都OK 馬上出發




沿路笑點真的很多




一下我跟我家菜菜被ㄉ一ㄤ




大家又輪流搞笑的




整個就是很不錯




坐車上去晃晃




要下來的時候大家都累的差不多了




我不會覺得很無聊阿




只是那時候有點累了




有些人都誤會了吼!!!




車子坐下來大家也都解散了




約好下禮拜1下午1點西門集合




祈禱晚上的活動我能過的去




也祝你們玩的開心!!!




我們麻吉&我的寶貝
















一起來一個大大的微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盡力了

2008-01-06 00:42:19

大大的微笑= =

好老梗喔

菜菜 2007-12-30 00:34:09

我哪有嗨ˊˋ
是發燒發燒
真是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HIGH

禮拜一跨年不就要更燒了!?

ㄟ害唷

哈哈...
2007-12-30 1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