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00:29承承

成長

禮拜5不知道為什麼被調到福華店




老姑婆跟我當班




整個悶




我好像欠她幾百萬一樣




6個小時內被她ㄉ一ㄤ了13次




我還能說什麼?




終於下班了




很慶幸她還活著走出店門口...




哈哈哈...



















剩下3天班了




工作一直換真不是辦法




但是這種操法身體遲早會爛掉




又不是跟那些正職一樣




把一生的精華都獻給西雅圖




我才沒那麼笨...




哈哈




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不幹了!?




我看我來歸納好了




1.工作量大




2.太晚下班 到家都12點以後(假日更慘= =)




3.有時候還要去福華店聽老姑婆的廢話




4.賺的沒比別人多(做不好還要扣錢...)




5.禮拜5.6.日都不給休 平常天說要段考也不給連休














以上這些條件對一個工讀生來講會不會有一滴滴的慘忍呢!?




想了很久




還是換掉吧




像妳說的一樣




換個工作換個心情!!




在那邊學到很多




我也該成長了!!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