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0:17:27微微笑 =]

也太累了吧 ♥

 

 

考試第一天。


又去了公園,
沒有人,我們就往後站出發
在這之前,先去吃飯

真的不是我囉唆
真的很想跟老闆說

逃ㄍㄟ,我點的是乾板條
不是豆芽菜欸。

齁齁,幾乎都是菜
吃到都快吐了。

之後到後站,
什麼極限運動場麻
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之後在一個不知名公園休息
因為不知道要走哪裡
哈哈哈哈

摳珊珊 XD
齁齁,真的是大好人
幫我們帶路到陽明公園
不過不是極限運動的地方
囧了。
所以決定跟豬庭搭公車回前站。
哈,很歹勢阿
陪我們來一下下我們就要走了
還是很謝謝你們阿 XD

之後經過一個大樓
玻璃真的太棒了 是反光的
我們就在那拍拍拍拍拍拍
豬庭今天愛搞笑
哈哈,拍的照片超有笑點
' BUT 這是最高機密            '
' 所以沒有放在相簿啦 XDD '


到前站。
好累好累
想說回公園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人
噢,熱血精神沒了
整個無力感阿

之後我搭車回中壢
豬蹄回家了

在公車上睡著了
噢噢噢。 
真的太累了吧今天

回到家直接睡著
阿哈哈 好棒


我決定要放棄滑板了
哈哈哈哈
我要尋找新目標

 

上一篇:無聊 囧 ♥

下一篇:愚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