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6:12:06微微笑 =]

錯過了 ♥

 

 中午,該死的經痛
 睡個午休,是要我的命?
 受不暸,叫豬庭陪我去請假

 之後,到家去看醫生
 該死的小醫院3點半才開。
 又回到家。

 之後老爹說去看另一家。
 那時候,兩點半。
 掛號,等待。
 快五點。才到了我的18號
 等這麼久,進去才兩分鐘就出來
 搞不懂之前那些人是不是在裡面聊天。

 
 回家。 媽咪貼心的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紅豆 熱熱的
 
 噢,豬庭真的好貼心
 還打來問我好點沒。
 噢噢噢,大感動。
 謝謝你幫我拿書包。
 謝謝你跑上跑下的。

 

 原本昨天說晚一點上線。
 我有調10點的鬧鐘噢。
 誰知道我沒聽到,睡著了
 噢噢噢。 


 今天放學本來要跟翹臀做朋友。
 哈哈,害我本來很緊張
 唉唉唉。 那我下禮拜在跟他做朋友好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