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26:31微微笑 =]

感動到噴淚 ♥

 今天老姐載我上課,
 叫我去買咖啡,我順便買了一個乳液
 付錢的時候發現,e04* 我沒帶到錢出門
 昨天晚上的時候把錢放再另外一個包。
 付完錢跟老姊說,剛找的零錢都沒了
 我今天沒帶到錢出門。
 之後他很阿莎力的給我五百大洋,
 不過很像太大張了,之後跟他拿兩張百鈔
 阿哈,真的感動到快噴淚了我
 幸好阿. 要不然我午餐要餓肚子了我
  矮拉u 老姊 =]

 

 

 放學回來,照常開了LUNA
 之後問老姐要不要玩玩看.
 之後他就問說什麼配點技能的噢.

 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配點跟學技能也是一門學問.
 哈哈。

 原來我之前亂學技能亂配點都是錯的.
 歐齁齁。
 玩個遊戲也這麼麻煩。
 之後老姐問我要不要從開一個.
 我就問說妳要幫我練噢.
 她很阿莎力的就答應我.
 之後在11開了一隻,老姐幫我練到快十級 =]
 哈哈,這也是要我感動的意思嗎 xDD

 齁 , 現在11點25分
 每天都這樣玩到這麼晚,
 黑眼圈會跟我ㄧ輩子吧。哈哈 

 

上一篇:好人 ♥

下一篇:妳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