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2:54:48微微笑 =]

THINK ♥

 

 噢拜託. 怎麼咻一下的就高三快畢業了 
 整個就是過很快很快噢.
 要讀哪裡我都還沒有目標阿我.


 

 齁. 其實我不怎麼想讀遠的學校 
 住家裡, 爸媽會打點一切
 不用花房租 不用自己煮東西 不用擔心一堆的
 齁. 長大越來越戀家了我 哈哈哈 

 

 

 今天看電視阿, 我問媽咪說
 如果以後大學我考到很遠的地方怎麼辦, 
 我媽就說 有多遠噢
 我說 可能中部或南部吧
 我忘記我媽怎麼回我了,
 我就說是不要去讀的意思嗎
 我媽就笑笑的
 我媽就說讀家裡附近的就好啦
 我就說 噢拜託 家裡附近也沒幾所學校阿
 我就說如果考不上我可以讀家裡附近的夜校嗎
 我媽就說可以阿.
 之後又說 可以問問姐姐的意見阿.

 哈哈. 我媽真的很寶
 齁. 不想要我讀那麼遠的
 哈哈 會想我的意思巴 xDD 

 

上一篇:不顧 ♥

下一篇:冷吱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