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17:07微微笑 =]

慌.


 七點多跟我媽在看什麼新開運鑑定團.
 噢拜託 正要上演罵第三者的時候
 外面好大的聲響.

 我跟我媽用奔的去陽台
 看到一台轎車駕駛座那邊都綿掉
 地上一堆零零散散的歐兜百零件
 整台摩托車只剩骨架
 有人一直說人呢 人呢
 我跟我媽都很慌是不是在轎車底下

 噢拜託 
 我想起交通宣導那些畫面了
 整個就是很想吐

 之後有人發現歐兜百騎士倒在旁邊
 頭整個是血 大腿那骨頭露出來
 噢拜託 整個就是很血腥
 不過幸好他有戴安全帽 要不然會更噁粑

 之後有好心人打一一九
 過很久之後歐ㄧ歐一來了
 在處理歐兜百騎士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好怕那時候歐兜百騎士就已經沒氣了
 
 那個轎車駕駛 摳了ㄧ堆好友來
 噢拜託 現在是怎麼樣噢
 他們那掛就是酒駕麻 
 有一個更瞎 
 轎車駕駛其中一位好友
 要開車離開 結果倒車的時候
 撞到我們鄰居的車子 
 噢拜託 整個就是白痴

 整個就是很恐怖
 第一次在我們這條路發生車禍
 噢拜託 好可怕
 下次回家叫我媽不要在逆向了 = =
 怕了

 等警察走了
 開運做完也就算了
 大愛也給我做完了
 好快就九點 = =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