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8:01:06尚未設定

妳~世界霹靂無敵小氣鬼

小氣鬼小氣小氣鬼小氣鬼....

世界無敵霹靂小氣鬼~

ㄌㄩㄝ~

ㄏㄣˋ~

不管怎樣先罵再說...



你說的糖果節

我還蠻心動的

台南ㄟ

沒去過這種地方

也沒和你真正的去旅行過

是真的很想去

但是

我想我去不了

sorry~

你能感覺的到我想跟你去的心嗎?




對於你和他的事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講才好

心理會掙扎

一方面 知道他常常會刺傷你

一方面 卻又想老實的什麼都跟你說

我很乖

不會騙你

但也每次都難過你的難過

我也是很老實的人

不知道怎麼樣的話你會比較舒服

但是

我只能說

你也是他的朋友阿

不真的全然只有要你幫忙的時候

才會想到有妳的存在

不要每次都先貶低自己

或許你要這樣才比較不會受傷

單其實我知道你都會難過

只要他一丁點的話語或舉動

你都會

只是逞強不說

說實在的

不希望你是降的

不管你心中覺得他是不是把你當外人

不管你心裡是不是想著他有事才找你

我只能說

他這個天秤座的男生

就是該死

該死的討人厭

那麼

你要因為他這些該死的個性

老是貶低自己嗎?

傻小孩

至少

妳對我來說

世界無敵霹靂重要~

就像我說了

有的時候我只想找妳

其他人我也不要

就醬~

希望妳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