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8:40:17我是橘子 橘子是我

Linda

 

<裝傻>

說 你愛我還是愛他

趁現在喝了酒什麼都不怕

說 你心裡有什麼話

就一次說清楚別跟我裝傻


到底我是你的誰 千百種想法等你一句話
到底我是你的誰 不要不說話你會想我嗎 愛我嗎

 

你和我和她 關係多複雜 好想安靜一下 好想聽聽你說心裡話
你在等我嗎 跟我說實話 不要一直跟我說他 別再跟我裝傻


走吧 你不是想回家 就讓我 一個人想一下
你 敢承認不愛她 我等你就一句話

 


RAP:
從小到大沒人讓我心裡有蝴蝶在飛
現在還是莫名奇妙卻也只能暫時安慰
等一點一點改變 一天一天等你追
拜託拜託 你要我說幾遍 你才能夠聽得見
我綁紅線求姻緣 還和月老喝咖啡
不要逼我偷偷在你家門口cry
讓對面的鄰居都以為你辜負我期待
Oh tell me why

 

 

 

 

<也許>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也許有一天你~ 你也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