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16:53我是橘子 橘子是我

Say you love me。。)

喬恩:下過大雨的天空 我的彩虹灰灰的   

是否你還會記得 說過你會牽著我的手

小潔:烏雲密佈的天空 我的回憶濕濕的

小潔、喬恩:沒有你愛著的我 讓我開始學著和孤單做朋友

我的心中還有太多話來不及說 我們還有太多地方沒一起去過  

 Say You Love Me 眼淚在求救 Say You Need Me 別讓我難過

我好脆弱 不知該要怎麼做 

 Say You Love Me 不能再重頭   Say You Need Me 別把快樂 通通都帶走 

我的心痛 你不懂

 

薇如:是不是不夠勇敢 我的心越飄越亂

忽然失了方向感 哪裡能找得到答案

小喬:總是一個人守候 因為你習慣自由

薇如、小喬:等不到你來愛我 明明兩個人卻反而更寂寞

 

喬恩:我的心中還有太多話來不及說 我們還有太多地方沒一起去過 

Say You Love Me 眼淚在求救 Say You Need Me 別讓我難過 

我好脆弱 不知該要怎麼做 Say You Love Me 不能再重頭 

Say You Need Me 別把快樂 通通都帶走

 

喬恩:請你不要 留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