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13:57隱形人不錯哦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經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YES I DO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