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24:48╭ ㄚ花妞 ╮

[[ 與宣宣約會 ]]





   



   


   說好說好一起翹課的我們 = =+

   ( 對不起 我沒有撐到最後 )

   呼呼 XD ﹋ >           <


   



   但我們也挺閒* [[ 兩個人唱歌真的很屌 ]]

   很久很久沒給它翹課了 ~ 哈哈 XD

   但我們還是很乖阿 XD 

   還是有回去上了兩堂課* [[ 心想去屁阿 ]]

   但沒辦法 = =+ 

   我還是會擔心那阿勞可愛搭行為 ﹋ 打電話勒 〃

   所以我們還是回來辣 ! 但是 .. 

   就怎麼的簡單簡單 ~ 顆顆 〃 就這樣芭 ____




   雖然很閒很無聊 〃 但是我們今天還是很HiGh ﹋

   唱歌一起耍智障 ? 哈哈 XD 到了學校妳也還是一樣 ..

   笑死我哩 ~ 蠢樣妞 XD




   之後到了教室我可愛搭寶貝3隻都還沒上完社團課 ..

   之後我可愛搭寶貝宣宣便我的美容師芭 .. 幫我修指甲R ︿︿

   也挺畸形 ~ 哈哈 XD ( 蠢妞一個 )



   之後我可愛搭新鮮人2隻千千 + 筱薇回來喏 ..

   哈哈 XD 一開門嚇到我們怎回來了 ! 呼呼 XD

   不然我要去哪呢 ? 顆顆 .. 笨死哩 XD



   之後等到了3隻到齊了智障寶貝團 〃 就在那邊哈拉 XD

   無聊打哈哈 ﹋ 反正今天就是好玩好玩好玩 XD 



   開心開心 XD 





     [[ 愛死你們辣 ]] CC ..





        打勾勾 ﹋

            我們要出去再去玩 ︿︿



                 [[ 哈哈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