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36:55╭ ㄚ花妞 ╮

[[ 傷痕是在多也喚不回 ]]





    摁摁* 這一切我看的太清楚 ﹋ 或許就這樣芭 ~

    永遠都記住 〃 那一刻騙我起 〃 永遠在也換不回的 ﹋

    永遠都記住 〃 說是知心 〃 最後是個 〃 無心 〃


    或許你永遠都不懂* 說了在N遍 ~ 你也一樣 ~

    不是說我不去找你 ~ 是你要來吧 ? 當然*

    你永遠都不懂 ﹋ 之前歸之前 ~ 有啥擔心可以尷尬 ?

    都是自己的想法罷了 .. 但你身邊總是有擔心你的人*

    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那我也不知道怎講了 ~




   × 這是我最後最後的對你說出來了 ﹋ 

          原本都沒事 ~ 現在你給我打那些東西 ~

     也隱藏了我 ﹋ 我也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騙人 〃




    也沒有說今天誰對誰錯了 ~ 而是你說過了一句 ~

    在也不會再有同樣事 ? 結果我心寒了 ﹋ 就是昨天的樣 ~

    就是這樣了芭 ﹋ 也從頭騙我的那一刻起 〃

    無心就算了 ~ 我也認了 ! 反正 ﹋ 我也只能祝福妳


    你幸福比我這當你朋友是還要重要的 ﹋









   我在也不會在去對你有任何的去解釋 ~

   這是最後一次的 ﹋ 曾經要好的 ! 你也知道的 ~

   我的個性的 ~ 結果 .. 妳還是不懂我的心*

   就算了* 不用在管自私不自私 ﹋ 


   不用管誰對誰錯* 而是現在你好就好 ﹋

   大家各自過各自的或許來的好 ﹋ 但是我永遠都能說 〃



   〃 不要跟著別人腳步走 ” 而是你要對自己誠實 〃





   不要學習走人家搭風格 ﹋ 那樣清純自然的你 !

   我永遠在也看不見了 ~ 這一切我沒辦法再去解釋啥 !



   但是我只能說 〃 朋友 ,, 再見了 〃










    [[ 開心過自己芭 ” 來的比妳自己開心好 ]]












      就是怎麼的一句 .. 


           開心幸福就好 ~

                
              [[ 掰掰 ]]
林貝啦! 2007-06-24 22:52:16

靠腰喔!襙你媽的!不敢用真名喔?!只會當潛水伕亂罵人!他媽ㄉ!嘴爛掉!手爛掉!屌爛掉!比必濫掉!全身爛爛爛!犯賤!嘴賤!敗類!人渣!畜牲!峱種!還狗男女勒!你吧!!自己不敢當面講就說!在那邊機機歪歪!是怎樣!也不敢露名子!襙!怎麼那麼沒小用喔!靠杯殺小喔!

絕配呀 [!*] 2007-06-24 21:26:43

狗狗 盡量叫吧

汪汪汪汪汪 ﹍

賤胚子。 2007-06-24 21:17:36